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王的傳說。

2017/07/05 達人影評 《巴霍巴利王:創始之初》劇情超芭樂、場面超壯盛、演員演技超奔放,它就像所有厲害的寶萊塢/南印度電影般,把一堆類型電影的精華通通丟進大鍋炒,然後端出一盤味道更重鹹更容易下飯的菜餚來,觀眾一邊罵它太離譜,一邊又萬分享受看電影的純粹樂趣。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印度神話傳奇序章!

2017/07/04 達人影評 比起下集聚焦於宮鬥題材而比較寫實的拍攝手法,上集的神話色彩是更為強烈的。而上集和下集一樣,歌舞的部分集中在前段的戀愛部分。這完全靠普拉哈斯的演技撐起,風度翩翩的父親和調皮稚氣的小孩在他精湛的演技下就像兩個人一樣,真的非常厲害!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西廂筆法

2016/05/17 達人影評 印度根據不同的語系,有寶萊塢、康萊塢(Kollywood)及托萊塢(Tollywood)三大電影拍攝地點,Tollywood所出產的電影多以娛樂電影與商業電影為主,因此定位便不言自明了。充滿了目眩神迷的武打,再加上神話元素,來包裝宮廷內的政治鬥爭,提升電影的戲劇張力與娛樂性,讓觀眾感到歡樂與滿足。



印度電影大器中的大器《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2016/05/11 封面故事 巴霍巴利!巴霍巴利!去年《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紅到美國,今年台灣也躬逢其盛,電影除了有氣勢浩大的古戰場外,還有印度電影必有的歌舞場面,更結合印度神話與歷史,塑造古王國馬西馬帝傳說。既然那麼精采,就快來了解這部耗費2年拍攝的印度強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