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征服影迷,笑顏永留心中—竹內結子

2020/09/28 大牌檔 竹內結子不僅以笑顏女王的招牌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再以霸氣風格征服觀眾。新作《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眼看將於10月與台灣影迷見面。不捨的是,2020年我們得忍痛送走竹內結子。她的笑容與身影,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擁有強者風範的笑顏女王—竹內結子

2016/07/05 大牌檔 竹內結子是日劇界知名的笑顏女王,演出不少高收視率的日劇、獲得日劇學院賞的獎項肯定,並連續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后三次。接演【殺人草莓夜】中的警界女強人後,讓大家看到她與以往不同的強者魅力,2016年還主演鬼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與驚悚片《恐怖鄰人》。





電影都是改編於此!?一聽便無法自拔的超動人主題曲

2015/11/13 電影專題 厲害的主題曲向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甚至會被稱作是一部電影的靈魂,每當旋律響起,便引你掉入回憶的漩渦。特地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比比皆是,但若是反過來,為歌曲量身打造的電影呢!?上週上映的《仁醫,迎風而立》,便是改編自佐田雅志〈迎風而立的獅子〉一曲,日本演員大澤隆夫在聽到這首歌後深受感動,決心將歌曲中的故事影像化,才有了這部動人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