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



《生日卡片》,做自己人生中的主角。

2017/04/05 達人影評 除了宮崎葵的演技外,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從一而終與前後連貫,因為她不知道十年間,紀子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大人,於是她只好給出方向與建議,芳惠十年前與十年後所教導紀子,並希望她學會的,說穿了永遠都是同一件事,「做自己人生中的主角」,不是嗎?



宮崎葵:角色多元的清新療癒女神

2017/03/27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宮崎葵有著療癒人心的甜美笑容,從法國封后的《害蟲》、名利雙收的《娜娜》到經典之作【篤姬】,讓人看到她的多元發展性。2017年她分別以不同路線的《怒》和《生日卡片》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