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麗之星》:究極美的自然不存在人類

2017/08/17 達人影評 任何讀到簡介的觀眾──無論小說還是電影──不免都會以為這是一部胡亂瞎搞的喜劇科幻之作,抱持著即將被娛樂的預期心理。然而,事實顯然不盡如此。《美麗之星》集結了神秘主義、虛無主義、超自然主義、環保主義與心理操縱術等雜燴式的元素。



《美麗之星》-生而為地球人,我很抱歉

2017/08/15 達人影評 吉田大八改編三島由紀夫最具爭議的作品,觀賞《美麗之星》的前提,來自於到底是該以「地球人」之姿笑看這場鬧局,亦或是成為「外星人」嚴肅以對地球危機。環保,與其說是保護整個環境,不如說是保護人類能生存下的環境。



《美麗之星》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2017/08/10 達人影評 如果一覺醒來,你發覺其實自己是外星人,來到地球有特別的使命,如此你的心態、看事情的角度,必然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你不再覺得被排擠、被鄙視,反而認為區區地球人當然不可能了解自己。是的,《美麗之星》其實是在講「自我認同」。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