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愛上有機男》苦瓜與番茄花

2017/03/28 達人影評 《愛上有機男》就像食蔬一樣充滿著清新感,真紀與渚在先天屬性上相剋、在愛情戰場裡又是競爭對手,看似無法成為摯友的兩人,在原作安排下,就算你邊看電影會邊吶喊「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發生!」,仍舊會心甘情願接受並幻想電影情節在自己身上真實上演。



《愛上有機男》-小火慢燉最入口

2017/03/22 達人影評 本片雖然少了男女之間的粉紅泡泡,腐中帶甜的滋味更讓這充滿歡樂的劇情,小火慢燉最入口的溫度,是一部「把苦澀的回憶料理成人生養分」的溫暖電影。《愛上有機男》原片名 BitterSweet,意旨苦甜參半、又甜又苦,放到本片也成了對於料理、人生的雙關用法。



《愛上有機男》最佳閨蜜

2017/03/15 達人影評 《愛上有機男》是一部療癒系的清新小品,素食與食物與外貌往往一般人都會帶著刻板印象,認為不過就是菜罷了,嘗起來卻可以是百百種不同的味道,透過各種不同的料理方式,表達出人不該只看表面或者是以貌取人,劇中素食看起來相當美味,也是本片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