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演技飆得你通體舒暢!年輕的資深男星神木隆之介

2019/05/10 大牌檔 兩歲出道的神木隆之介早熟認真,也謙虛有禮到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從《神隱少女》到《你的名字》,配音作品都是知名動畫來著。演技內斂得精準,也能外放得你通體舒暢。難得主演的愛情片《福爾圖娜之瞳》上週在台上映,期許2019年的自己能成為NEW神木!



陰暗少年也能這麼萌!佛系天才演員染谷將太

2018/11/02 大牌檔 染谷將太自己的童星事業自己做,以住著老靈魂的年少之軀演活各種角色,連梁朝偉都特愛看他演的日片。從威尼斯影展金獎認證的《不道德的秘密》演到名揚國外的《寄生獸》,陰暗耍萌他都行。《妖貓傳》僧人當到《聖☆哥傳》佛祖,更示範什麼叫天生佛系!





佐藤健:人氣紅不讓的演技派男星

2016/08/16 大牌檔 佐藤健是主演《神劍闖江湖》的人氣明星,亦是以【天皇的御廚】坐上日劇學院賞影帝寶座的演技派男星。他剛出道在【假面騎士電王】中分飾八角後,2016年在感人的賣座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接下分飾兩角的挑戰,將給影迷帶來療癒與淚水!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爆漫王》我要成為JUMP王!

2015/12/22 達人影評 任何專業領域都有老人占著位置不給年輕人機會的鳥事發生,但新銳只要有一絲絲機會、找到舞台與麥克風、能夠站出來、各抒己見,那世界可能就會因此幡然改變!想當初電影史上法國不也靠【電影筆記】將電影推出了一波震撼全球的新浪潮?



《爆漫王》王道與邪道,成為漫畫家幕後秘辛那些事!

2015/12/18 電影專題 看完《航海王》就想成為魯夫的夥伴,邁向偉大的航道,和他一起冒險成為「航海王」!看完《爆漫王》,就想成為真城最高與高木秋人」一樣的「漫畫王」!尤其成為漫畫家,絕對是「我的志願」熱門選項,我們就從《爆漫王》來看看那些各具風格漫畫家,怎麼佔得一席之地,找出屬於自己的「王道」或「邪道」吧!





友情 夢想 實現 《爆漫王》Bakuman

2015/12/16 達人影評 影片非常快速以蒙太奇的方式交代兩人創作過程,他們的志願就是要登上週刊少年 Jump,故事中介紹不少漫畫如何創作,包括要先打草稿、鋼筆如何下筆線條每個、如何在小格子中清楚表達,之後兩人冒遂自荐、幸運被選上後參加比賽意外得 了第二名,他們把同樣是高中生的染谷將太視為對手。



《爆漫王》:關於漫畫的二三事

2015/12/16 達人影評 《爆漫王》忠實地將該告訴觀眾的「關於漫畫」這件事都傳遞出來了,以日本現今最具重量的《週刊少年Jump》為主體去延伸漫畫家與這產業熱血卻辛酸的一面。「友情、努力、勝利」是《週刊少年Jump》不可缺少的王道漫畫精神,在《爆漫王》裡確實地貫徹了這三項原則,成就了這部沒有冒險卻依然熱血莫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