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陰暗少年也能這麼萌!佛系天才演員染谷將太

2018/11/02 大牌檔 染谷將太自己的童星事業自己做,以住著老靈魂的年少之軀演活各種角色,連梁朝偉都特愛看他演的日片。從威尼斯影展金獎認證的《不道德的秘密》演到名揚國外的《寄生獸》,陰暗耍萌他都行。《妖貓傳》僧人當到《聖☆哥傳》佛祖,更示範什麼叫天生佛系!



《腦男》英雄,反英雄

2013/06/13 達人影評 這是一部揉合著《沉默的羔羊》與《告白》的電影,用了極度灰色的色調,來探討著善惡分界下的模糊地帶,在氣氛營造上導演已經成功做出第一步,只是較為可惜就是提早地公布答案兇手非是腦男部分,就顯得後頭故事太過於簡單,以致整體深刻度還是不足。



《腦男》看誰在流淚?

2013/06/13 達人影評 其實原本只是抱著平常心,想來看看這部似乎頗為有趣的電影,不過沒想到看完以後感覺到異常的興奮。基於本片流暢的敘事節奏,還有娛樂性質底下些許的思考空間,我對本片的整體呈現效果非常欣賞。



《腦男》宛若新生,破繭而出

2013/06/13 達人影評 《腦男》明明就是個很好發揮,可以很深入,甚至讓觀眾留下強烈印象的好題材,為什麼導演還能夠將它拍成這樣要劇情不劇情,要嚴肅不嚴肅...透過畫面卻呈現出一種說不出的詼諧感,甚至同場不少觀眾還笑了出來,除非我們會錯意本片其實也是想走惡搞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