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文戲細膩影帝到末日最強老爸—何曼杜立斯

2018/08/20 大牌檔 法國俊俏小生何曼杜立斯以《我心遺忘的節奏》熱愛音樂的暴徒當上影帝,《戀愛救火隊》的迷人情侶殺手和《女朋友的女朋友》細膩無違和的反串演出也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他這週在《全面霾伏》扮起末日最強老爸,讓觀眾體驗「想要活下去,心肺能力要夠強!」的致命災難。



《愛在彈指間》甜心秘書一鍵成名

2013/03/28 電影專題 《愛在彈指間》是每個女人都曾夢想的現代灰姑娘童話,也是麻雀變鳳凰。電影就在悠揚的樂聲中與打字機的競速聲中展開,看一個小鎮女孩如何憑藉著過人的打字能力走向世界舞台,同時找到愛情的歸宿。電影將於本周上映,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烈愛重生》殘缺的一線生機

2013/03/01 達人影評 《烈愛重生》大量的逆光攝影與腳色的表情捕捉,讓導演擅長的手法依舊存在,而瑪莉詠柯蒂亞失去雙腿固然挑戰演技,但相對應來說,男主角馬提亞斯蕭奈爾矛盾、糾葛的情緒和轉變,在幾場戲下來處理十分到位,將兩個看似跌落谷底的人再此拉回正常的軌道。







男明星露屁屁有賣點嗎?

2006/04/15 個體戶影評 最後把焦點重新放回丹尼爾奧圖的屁屁上頭。那天跟朋友聊天,我們一致認定,《隱藏攝影機》裡最棒的一幕,就是丹尼爾奧圖露屁屁那場戲。很多人可能只在意《隱藏攝影機》裡血腥的那一刀,很多人更是在意那曖昧、充滿暗示的開放性收場畫面,而沒特別去注意丹尼爾的鮪魚肚及鬆垮垮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