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辣媽好孕到》:我的瘋狂老媽。

2017/09/05 達人影評 《辣媽好孕到》是典型的法式家庭喜劇,前半場拍的爆笑,劇中角色一個比一個還瘋狂,我好愛法國電影對性愛的開放態度,母親性格像孩子、孩子性格反而像個母親,反差的好笑。可惜後半段瑪杜和艾薇爾的心境轉變不夠細膩。



《辣媽好孕到》,當母親碰上母親。

2017/08/29 達人影評 《辣媽好孕到》非常的法式,輕鬆、詼諧、不會到誇張大笑不過卻會忍不住全程微笑,茱麗葉畢諾許的表現自然不用多說,飾演女兒艾薇爾的卡蜜兒克汀演出同樣不容忽視,把面臨人生重要轉捩點、身分即將有所改變的女人心境詮釋到位,母女對手戲充滿火花。



好孕成雙-辣媽好孕到

2017/08/25 達人影評 《辣媽好孕到》中,茱麗葉畢諾許飾演一名熟女辣媽,這個媽媽不像是一般的媽媽,多半時間都是女兒照顧她。這類雙女性為主的喜劇好萊塢倒是不少,讓人想起布蘭妮墨菲的《槓上富家女》,影片拍得頗歡樂,是一部可愛的歐洲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