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沒有什麼能定義你!多才的古典女神莉莉柯林斯

2019/05/15 大牌檔 作品連番問世而熱搜度飆升的莉莉柯林斯,本週將以《極惡人魔》在台上映會粉絲。於《魔鏡,魔鏡》當公主不只救過王子,還來過台灣金馬獎。《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也以《深刻入骨》面對厭食症的過去,用行動告訴同樣經驗的人們:沒有什麼能定義你!





真人翻拍電影讓童話變得更精采

2016/04/07 封面故事 《狩獵者:凜冬之戰》即將上映,帶起過往童話新編電影旋風,有些改編是按原著更換故事視角、有些是將童話時空轉移到現代、有些是添加導演最愛的黑暗元素,讓故事增添鬼魅色彩。各樣翻拍題材都有,一起來看這次介紹了哪幾部精采新編電影吧!



從新娘三部曲到雙料影后: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進化史

2015/11/20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地茱莉亞羅勃茲,22歲以《鋼木蘭》獲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的肯定,也曾以《麻雀變鳳凰》紅遍大街小巷。這位拍出新娘三部曲的文藝片女王,更在2000年以《永不妥協》證明她是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繼《八月心風暴》與梅莉史翠普以奧斯卡影后雙組合的模式同台飆戲,2015年她則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沉默的雙眼》中合作,將帶給影迷暗黑版的《永不妥協》。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





其他即將復活的迪士尼經典

2015/03/12 CoverStory 未來還有可能會成局的還有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庫伊拉可能會有自己的電影,就類似《黑魔女:沉睡魔咒》那樣子。另外也有謠傳說《小飛象》也要拍部電影。蘇菲亞柯波拉也在推動《小美人魚》,另外可能有提姆波頓版本的《小木偶》。







2013青春派之女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年年輕女星除了艾瑪華特森(Emma Wat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阿曼達西耶弗里德(Amanda Seyfried)還有以《飢餓遊戲》成名、《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之外,還有哪些女星漂亮的演出,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她...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 誰才是暮光接班人?

2013/03/01 CoverStory 【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成為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之外,另一股好萊塢的新勢力。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的熱潮在2013持續延燒,除了本周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以下介紹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推出,誰才是暮光接班人,能締造今年的票房奇蹟呢?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女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相較於英國新一代男演員輩出,兼顧商業票房與演技實力的年輕女星卻頗稀少;倒非女演員們表現不夠突出,而是專為女演員撰寫的劇本與題材有限,讓她們難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在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墨里根後,尚有哪些年輕女星值得影迷們多留心與注意呢?



童話故事改編電影,很久很久以前......

2013/01/24 CoverStory 童話故事之所以不斷被藝術創作者取用與改編,一方面是灌輸或顛覆某些大眾認定的道德觀念、一方面也是創作者透過童話故事來反映現實人生的不圓滿吧。從去年的《魔鏡,魔鏡》和《公主與狩獵者》,到即將上映的《女巫獵人》與《傑克:巨人戰記》,好萊塢似乎陷入「童話新編」的風潮中。









《公主與狩獵者》追求美貌的過度偏執

2012/06/07 達人影評 無論是配樂、服裝、場景乃至於美術設計,這些部分本片是營造的很不賴,尤其是有一段,莎莉賽隆從人形化成烏鴉群四散狂飛,到後來黑色泥濘爬行,當中轉換很有濃厚的魔幻感,視覺特效可說是有著突出亮眼的表現。





《公主與狩獵者》美麗與偏執

2012/06/07 達人影評 自古以來,男人會失去江山,大多是因為美女,而女人則是靠著美貌來維持某些「行情」,甚至權力,因此無所不用其極的維持美貌,成為另一種偏執。所以皇后總是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似乎也就反映出女人與生俱來的忌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