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誠感動天!天才傻小子的不二演員—戴夫帕托

2017/03/01 大牌檔 戴夫帕托曾因《貧民百萬富翁》的高名氣失去試鏡《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機會,他仍持續耕耘,展現天才、傻小子皆具說服力的表演特質。「他真誠的表演能讓觀眾感動落淚」不只是高中戲劇老師的稱讚,直至讓他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漫漫回家路》,你也能感受到此言不假。



《賭城大丈夫》60歲還是一尾活龍

2014/01/09 達人影評 當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數多到只能用問號替代時,捫心自問,是否此生就已經多采多姿?四位演技派巨星,透過深厚的表演經驗,讓觀眾體會…只要長保年輕的心態,也是可以透過各種嘗試,讓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





《愛正好》把握青春當下

2012/12/06 電影專題 《愛正好》以一種正面的態度正視死亡,整部片洋溢著清新浪漫氣息,讓身為觀眾的我們提出反思,是否也該如同少女泰莎一般,努力活在當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





《金盞花大酒店》冒險不分年齡

2012/05/31 達人影評 一部真誠、莞爾的喜劇,在幾位演技派演員交口稱譽的演技之下讓電影誇張不做作,也把晚年那種遲暮的悲情給予不同的註解,冒險不分年紀,每個人在一生中都可以有機會旅行,只要你願意嘗試打開你的心房,你將會得到無與倫比的心神領會。



《金盞花大酒店》大人生、小文化

2012/05/31 達人影評 觀注在這種空間/時間、地域/個人的對比時,整個故事的主角設定成七個老人而非任意年齡階層,也變成饒富意義的事。兩個文化各自的傳承越長遠,中間的差異越巨大;而同樣地,人生也是越到老年,想要改變就越顯得舉步維艱。





《金盞花大酒店》忠實呈現印度的一切

2012/05/24 達人影評 從一開始到機場的那幕我就忍不住內心一直OS,沒錯沒錯就是這樣,那句印度的諺語「永遠都有空間」真的不假,無論是瘋狂駕駛的巴士,穿梭車陣中的嘟嘟車,蜂擁而至的小孩跟推銷各種東西的人,以及那漫天灰塵與鴿子,還有,就是路邊永遠不知道在掃什麼,一堆灰掃過來又掃過去,搞得煙霧迷漫的人!







《金盞花大酒店》下一站,印度。

2012/05/17 達人影評 本片看得我心碎,雖然片中一直宣揚美好,但我難掩自己老無所依的困局;又或者以酒店少東用來安慰客人的「口頭禪」聊以自慰,他說:「所有事情都最後都會變好,假如沒好轉,證明還未到最後。」



同伴印度取愛經,「淡定嬤」瑪姬史密斯超傳神

2012/05/17 大牌檔 「演戲是我的職業也是我的義務」。瑪姬1970年獲得大英帝國勳章表揚,更於1990年受封為女爵士,著名的英國巴斯大學也頒給她榮譽教授職位,然而不管加諸的光環與頭銜如何,穿上黑色斗篷,瑪姬瞬間就能變成麥教授,這是她數十年如一日的演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