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事大飯店》壞事接連三,惡人不單行

2018/12/10 達人影評 黑色美學的《壞事大飯店》與血腥暴力的《八惡人》皆適合舞台劇改編演出,眾角色相互猜疑、你來我往、各懷鬼胎,皆以倒敘手法補充角色過往故事,其職業與衣著代表了美國社會上中下層的人民縮影,個個打著如意算盤,卻無法得知自身危在旦夕。



《壞事大飯店》好調皮的導演啊!

2018/11/28 達人影評 導演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濃厚,讓整部電影時而宛如懸疑片,時而化身驚悚片,時而上看又像劇情片般五味雜陳,它有些「獨特」的品味,因此若是衝著「格雷女」達柯塔強生,或「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而看,請務必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



最壞的年代-《壞事大飯店》

2018/11/26 達人影評 德魯高達一向寄情於黑色喜劇,《詭屋》是完美的示範,由他所編劇的《絕地救援》也成績亮眼,《壞事大飯店》回歸小成本黑色電影,充滿許多意在言外的影射,讓人看了相當愉快。深夜飯店、美女以及大量的槍械,人性的試煉就在一個晚上之間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