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靈魂力量伸縮自如的彈力神影后—荷莉杭特

2018/07/06 大牌檔 左耳聽不見,那就更專心聆聽!她是《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無語卻充滿靈魂力量,走喜劇路線的《收播新聞》、《愛情昏迷中》也以她獨有的喜感魅力征服觀眾。過了14年強勢回歸再扮彈力女超人,更讓人看見寓教於樂、超能加倍的《超人特攻隊2》!



野性的力量!夏威夷動作男星傑森摩莫亞

2017/11/16 大牌檔 以《王者之劍3D》被譽為阿諾接班人,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扮演馬王而名氣大增。這位有著壯碩身材、野性力量與赤子之心的男人是來自夏威夷的傑森摩莫亞,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短暫現身、《正義聯盟》與四位超級英雄並肩作戰,2018年還將有自己的獨立電影《水行俠》!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2017/10/27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二雄三莓四導演:班艾佛列克不凡的影壇人生

2017/01/10 大牌檔 班艾佛列克1997年和好友麥特戴蒙以《心靈捕手》初次寫本就得獎,開啟此後不凡的演藝歷程,接下來將以「二雄、三莓、四導演」的主題為大家介紹班艾佛列克截至2017年初的從影紀錄。他第四部執導新作《夜行人生》也將在此週與影迷戲院見!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傑西艾森柏格:從孬孬到智慧型男的角色蛻變之路

2016/06/07 大牌檔 以《震撼性教育》獲得聖地牙哥影展最佳新人獎的傑西艾森柏格,起初多被設定為悶騷或懦弱的角色,主演《社群網戰》臉書創辦人後以天才形象深植人心,出演「出神入化系列」的四騎士之首更展現自信十足的魔術師型男本色,還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挑戰反派角色,演出超人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的意義

2016/05/03 達人影評 漫威影業現今已出場的角色為數眾多,而所有充滿大量角色與卡司的電影,真正能成功拿捏所有角色在電影出場的時間,甚至是安排每位角色都成為推動劇情要角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但是《美國隊長3》中的眾英雄不僅皆成為重要的螺絲釘,並彼此環環相扣,羅素兄弟妥善的安排各角色,缺少任何一名角色都會使劇情失色。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白天與黑夜

2016/03/28 達人影評 蝙蝠俠與超人本身就是兩種迥然不同的英雄人物,就像是劇中雷克斯所說的他們就像是黑夜與白天的對立。電影背景設在《超人:鋼鐵英雄》之後,許多人對於這兩個已經存在多年的漫畫英雄人物,首次共存在一部電影中,令影迷引頸期盼不已。









擺脫最衰稱號,晉升最性感超人—亨利卡維爾

2016/03/22 大牌檔 在亨利卡維爾不斷與一些知名電影角色錯過期間,或許你只記得他《都鐸王朝》中的瀟灑形象,或許你曾聽聞他有好萊塢最衰男星的稱號。就算壓根兒不知道亨利卡維爾是誰,在2013年最賣座的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之後,你不會忘記這位兼任最性感男人與最佳英雄的亨利卡維爾!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