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BJ有喜》就愛妳現在的樣子

2016/09/29 達人影評 《BJ有喜》劇情不算特別,傑克和馬克的愛情戰爭當然是《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兩男之爭」狀況延續,讓我們再次憶起當初愛上布莉琪愛上馬克的原因,劇情公式老套又如何,我依然看的哈哈大笑滿心愉悅,演員的互動火花四射,這麼有誠意的演出陣容,沒啥好挑剔的吧?



《BJ有喜》敗犬求愛記

2016/09/21 達人影評 《BJ有喜》像是為這一系列做一個完美的ENDING,一個長相不太漂亮,永遠不斷減肥的熟女,努力展現自我贏得帥哥芳心,鼓勵每個女性應該做個可愛的女孩才能找到真愛,和前兩集的青春洋溢相比,這一集多了點成熟,是對新舊影迷的溫故知新。



《BJ有喜》愛戀十五年

2016/09/20 達人影評 布莉琪瓊斯的日記相隔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還在寫,但這一回透露的是更多意在言外的人生,芮妮齊薇格暫別影壇數年,即使沒有過去那麼可愛親切,但她只要一皺起眉頭鼓起雙頰,她所出演的布莉姬瓊斯依舊無法取代。《BJ有喜》比起許多浪漫喜劇更為高桿的地方是沒有太多老梗,如此真實,又如此不真實。





那些年,我們的電影經典愛情畫面

2016/09/14 封面故事 還記得在《BJ單身日記》裡,古意的達西先生穿上麋鹿毛衣和女主角的生澀經典互動嗎?那些曾經是我們精神糧食的愛情電影,總讓我們魂牽夢縈。本集精選九大愛情片經典畫面,細數那些在日常生活中,讓人忘不了,時常被複製又致敬的愛情場景。



《BJ有喜》讓你回味不已的 BJ五件事

2016/09/14 封面故事 席林狄翁名曲All By Myself,加上缺一不可的內褲、屁股、淋濕出洋相的超尷尬情節,還有達西先生的樸厚形象,以上都是最經典人人愛的BJ橋段!《BJ 有喜》滿滿令人回味不已,結局感人並對從少女追到阿姨的愛好者有重要交代。推薦中秋佳節可進戲院與BJ小小團聚。



甜心影后芮妮齊薇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BJ

2016/09/12 大牌檔 《BJ單身日記》的甜心傻大姐芮妮齊薇格回來了!淡出影壇六年後,2016年終於以《BJ有喜》重返大銀幕,熱愛她的影迷一定相當懷念她這20多年來的從影佳作吧!以下將為大家整理她從「純真年代」、「巔峰時期」到「淡出重生」的經典必看電影與金獎認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