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我的2012金馬奇幻影展片單

2012/04/05 達人影評 今年奇幻影展有兩件事讓我頗感失望,其一,《洛基恐怖秀》和《真善美》獨立於套票外販售,我忍不住感到失落,小金馬變的更商業,卻沒有更親民,原本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的影展宗旨,變成「花多點錢再來玩」的觀感。





《逆轉人生》知己難尋

2012/04/05 達人影評 在兩位演員出色演技以及導演流暢的執導、生動的對白之下,讓電影相當觸動人心,生命中或許存在著一位懂你的人,他知道你所有的需求,那麼你要感到相當幸運,因為知己難尋。







改變態度,在不景氣中逆流而上

2009/03/27 Cover Stor 這樣的大環境,造就了不少失意人(失意人中也有不少是失去生意的人),惆悵渡日也不是辦法,來點正面的電影,或許可以帶動一些不一樣的想法,換換人生態度,危機也有可能靠自己的努力而變成是個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