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勇敢復仇人》搔不到癢處的尷尬場面

2007/09/29 素人影評 編劇試圖要為故事增添深度與廣度,想要透過這樣的架構探討復仇的合法性、界線與道德模糊等問題,就導致電影始終在嚴肅劇情片與緊張驚悚片間擺盪,既沒辦法建立足夠的可信度,單就娛樂效果而言又不足以讓人滿足,落得了個搔不到癢處的尷尬場面。





《勇敢復仇人》的心路歷程

2007/09/22 素人影評 這就是《勇敢復仇人》吸引人的部份,結合女性的聲音、廣播主持人的職業和女主角本身的個性,將故事融入的非常契合,不同於以往復仇類型電影的典型動作片,注入女性主角後將會有何不同的心路歷程。



《非法制裁》真實的復仇

2007/09/22 素人影評 後半段被揪出的猛獸可說是帶領著觀眾,一起增加視覺上以及道德上的觀影爽度,雖說有點暴力但電影的結尾,彷似要告知觀眾們「以暴制暴」後的空虛是無法彌補的,看著凱文貝肯的眼神似乎就是如此。



《勇敢復仇人》當復仇是唯一的可能

2007/09/22 素人影評 我仍必須承認議論之中多少存在的荒謬性,這荒謬性在《勇敢復仇人》中茱蒂佛斯特飾演的節目主持人艾莉卡接受聽眾來電的橋段展露無疑──在那瞬間,人們展現自我的無聊渴望,徹底凌駕了事件本身,一群人以娛樂之姿對無關於己的事件大發議論,彷彿自己在這之中有何深刻的體驗。



《勇敢復仇人》演技示範

2007/09/22 藍祖蔚專欄 茱蒂卻不然,她在《勇敢復仇人》中演活了兩種人,一個是溫良媒體人,一個是悲憤陌生人,全都匯聚在她的軀體內,那份疼痛和煎熬,像極了體內中了「玄冥寒毒」,只能靠著「九陽真氣」療傷的張無忌了。





正義的手段《勇敢復仇人》

2007/09/15 素人影評 觀眾會因為看到艾瑞卡殺光壞人而感到過癮,但是對於她的違法行為,不論是身為觀影者的我們,或是劇中的警探都 會感到無奈,同情不能用來衡量犯罪的輕重,但是動機背後的對與錯,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答案。



完美的演戲機器-茱蒂福斯特

2007/09/15 大牌檔 近年的金獎影后們總有破除不了的奧斯卡魔咒,不是在拿獎後票房走下坡就是感情出問題,惟獨這位八字超硬,比男人還man的影后可以抵擋,她更是當今少數演技與票房雙保證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