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人生剩利組》:過去的我,未來的你。

2017/11/09 達人影評 布萊德與年輕一輩對談時,言語中帶有著「以前的我」和「未來的你們」的味道,倒不是倚老賣老,而是走到一定年紀後,發現信仰多年的理想慢慢被現實生活耗損,開始變得實際,並想勸年輕一輩活的更實際些,以免得落入跟自己一樣的處境。



《人生剩利組》 - 中年偽魯蛇的腦內小劇場

2017/10/31 達人影評 Brad的問題當然是個「第一世界問題」,在網路時代,「別人生活好精彩」的想像會更嚴重,因為大家都把最好最爽的一面放臉書,成為他們的人生精選集。用自己的日常生活拿去跟別人的精選集比較,相對剝奪感被放到最大,絕對是自討苦吃。



我不是魯蛇-人生剩利組

2017/10/26 達人影評 班史提勒這幾年似乎喜歡嘗試這類心靈成長作品,從《青春倒退嚕》、《白日夢冒險王》等作品,本片也是他個人的表演秀。《人生剩利組》是部關於中年危機的作品,呈現中年人忽然對現實生活的不滿與自卑,也並非完全針對中年人,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



人生從未開始-人生剩利組

2017/10/24 達人影評 你知道,我也知道,人只要活著,就會忍不住有競爭意識,這部電影讓我們看到布萊德的挫敗,他太多愁善感,太情緒化,這都是他無法成功的原因,但那又怎樣呢?有了所愛的人,剛好那人也愛你,能夠常常聽你發牢騷,有的時候,其實也就夠了。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