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決戰賽末點》網球界的冰與火之歌

2018/07/30 達人影評 《決戰賽末點》將角色性格塑造的相當鮮明,非常有記憶點,徹底讓觀眾了解這兩位網球界傳奇好手的內心景觀,而不是只有外在的面相。雙方在性格上產生強烈對比,猶如霜雪與熾焰,這段雙雄對決的傳奇史詩,堪稱是網球界的冰與火之歌。



《決戰賽末點》明星光環背後的人性面

2018/07/16 達人影評 《決戰賽末點》是部瑞典運動傳記電影,講述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這場史詩對決的兩位選手在比賽之外,生活與內心世界所必須面對的挑戰。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其實是非常相像的,同樣渴望勝利,只不過發洩壓力的地方不同而已。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