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首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影后!喜劇戲精艾瑪湯普遜

2018/09/28 大牌檔 艾瑪湯普遜是《此情可問天》的奧斯卡影后,也是《理性與感性》首位奪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奧斯卡影后。她可以是《哈利波特》古怪的占卜學教授,也能以能量強大的內斂演技叱吒影壇。本週影迷將在《判決》中再次見證影后駕馭內心戲的演技實力!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美女與野獸》:玫瑰的情緣

2017/03/23 達人影評 《美女與野獸》的電影是玫瑰牽起的情緣,最後在一片玫瑰掉落前,野獸經歷了愛的學習,與貝兒譜成戀曲。大致已知道劇情發展,仍會被電影營造的氛圍所帶動,尤其經典曲及配樂,幾乎是該劇不可或缺的靈魂,片尾再次播放一遍,簡直像是看音樂劇後的安可謝幕。



《美女與野獸》:野獸的真面目

2017/03/22 達人影評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難看,它有捕捉到91年動畫版精髓,色彩繽紛場面熱鬧、歌曲悅耳動聽、美女與野獸的感情進展帶著討喜的純愛氣息。但,我覺得Emma Watson有飾演貝兒的氣質,沒有演出貝兒的能力,無法感受到她對眼前精采大秀的驚喜與驚奇。



童話新解-美女與野獸

2017/03/21 達人影評 這是最悲傷卻又最勵志的迪士尼童話改編電影了,我一直覺得導演比爾康頓的敘事功力,最厲害的地方是在於闡述善惡立場的模糊,一個人不可能全然美好,也不可能全然邪惡,所以父親隨手摘取玫瑰的貪婪,帶來了厄運,卻也為女兒帶來了幸福。





誠懇真摯、簡單動人—《美女與野獸》

2017/03/20 達人影評 故事輪廓和動畫版本相同,增加了更多元的性別及種族,讓本片不是只有單純翻拍的無趣設定,利用這段美麗的童話故事,表達舊版故事裡的善良、純真,增添現代的性別議題,不只關於同志角色,也更加強女主角在故事中女性自主的特色,這絕對是一種進步。





新版《美女與野獸》與經典執手,夫復何求?

2017/03/16 電影專題 對《美女與野獸》忠實舊粉絲來說,新版真人演繹的《美女與野獸》沒有粉碎1991年動畫原作任何美好的回憶,除了增加動畫沒有的橋段、劇情順序些微調換、加入三至四首浪漫新曲外,還有更多與性別與各種鋪陳安排上的有趣思考,長出符合現代童話的詮釋。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2016/04/14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



戲劇、學業、女權運動皆全力以赴的新生代女王—艾瑪華森

2015/11/06 大牌檔 以《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童星出身,就一炮而紅的艾瑪華生,不僅其演出表現持續獲得影評人讚許、沒為演藝事業減少對學習的努力與熱誠,在近年更以自己的力量為全球的女權發聲。戲路不斷突破的艾瑪,從小巫師、竊賊挑戰到鬼片女星,2015年的驚悚片《邪靈刑事錄》竟讓艾瑪在片場嚇哭?



電影重開機,回顧一拍再拍的經典影片

2015/05/14 CoverStory 好萊塢鬧劇本荒已有一段時日,加上近年電影特效有著長足進步,使得許多有點舊又不太舊的電影作品紛紛被「資源回收與再利用」,包括重開機速度飛快的《蜘蛛人》系列、保羅范赫文(Paul Verhoeven)導演的《機器戰警》和《魔鬼總動員》,以及今年暑假檔重頭戲:暗黑正經版《驚奇4超人》和末世經典飛車電影《衝鋒飛車隊》(1979年)等,究竟怎樣的作品容易被再次翻拍呢?帶大家來看看這些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