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自信無畏標籤!從名導之子到金馬獎提名演員李淳

2019/10/25 大牌檔 「對自己的表演有信心,自我價值足夠,其他的聲音就不重要了。」李淳有位名導老爸李安,從對靠爸標籤倍感困擾到只做好自己,從不會說中文到以《目擊者》的精采表現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不斷挑戰自我,本週也將在青春愛情喜劇裡《陪你很久很久》!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凱旋之旅』洗禮

2016/12/16 達人影評 沒有戰事的家園竟還比真正戰場殘酷,影片中的矛盾意象更是俯拾即是,形成強烈的對比。這一切恍若天堂的美好待遇,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所有華麗表象逐漸質變,顯露出蒼白無情的內裡,連浪漫動人的一見鍾情似乎也充滿算計,令Billy迷惑又迷惘。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真實與虛像

2016/12/07 達人影評 很多人向比利或他的弟兄詢問戰場經歷,他們真心對比利等人感到好奇、想聽見真實的答案,或只是禮貌問一下,表現自己的同理心?真正的答案無法被訴說,真相必須經過篩選,太平凡太低俗的要剔除,同袍情誼或是戰場血淚可以被放大再放大...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我們,與煙火

2016/12/05 達人影評 我們談論的是一個男孩的自我提升,他必須加快腳步,把自己拋在後頭,才能趕上這個世界對他的想像。生存的代價就是不被理解,但在仔細評估之後,我們仍然能繼續生活。比利的故事其實是一場漫長的召喚,透過這個角色,去重新思索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恐懼裡的幸福

2016/11/15 達人影評 李安的電影始終纏繞著一種不安定感,特別是來自於焦躁且孤獨的互生關係,是少年Pi與彼得帕克,是恩尼斯與傑克,也會是易先生與王佳芝,而這一回,則是比利林恩與他的戰場。故事若只是一名少年的自我救贖,那就不好看了,李安不會這樣拍,李安要拍的,是比利的恐懼以及比利的成長。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戰爭的殘酷

2016/11/11 達人影評 曾經演過《搶救雷恩大兵》部屬的馮迪索,隨著歲月自己也飾演長官的角色,新人主角喬歐文演出恰如其分。影片並非像是《搶救雷恩大兵》那樣的戰爭電影,而是描述戰後人的心境與影響,是一部很李安的作品,不給任何的批判,柔順中卻又充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