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海灘救護隊》:好萊塢不適症。

2017/06/01 達人影評 巨石強森和柴克艾弗隆演的很用力,但兩人搭起來的「笑/效果」沒有辦法像《龍虎少年隊》的Jonah Hill和Channing Tatum那樣的自然討喜。嗯,或許可以問問鞏俐或章子怡或周潤發或李連杰等人,為什麼一到好萊塢便銀幕魅力盡失?



傳承海灘-海灘救護隊

2017/05/31 達人影評 片中那些大量的喜劇動作,讓我想起早期警匪動作喜劇片盛行的年代,《海灘救護隊》的魅力就像《龍虎少年隊》電影重拍版那樣,變得更年輕且更瘋狂,也充滿大量低俗笑料,讓人看了極其想要前往翡翠灣,一同去看這群顏值極高的完美男女們。



《海灘救護隊》俊男美女沙灘秀

2017/05/26 達人影評 《海灘救護隊》根據經典影集海灘遊俠改編,電影調性類似於《好萊塢重案組》,混合各種類型的喜劇動作懸疑電影,本片最大的賣點就是看俊男美女們大露性感身材跟搞笑,還請到影集大元老衛赫索霍夫與潘蜜拉安德森客串一角,是部頗清涼消暑的喜鬧劇。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