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勇敢傳說》認錯與改變的勇氣

2012/07/12 達人影評 雖然相對於其他的皮克斯動畫,《勇敢傳說》算是比較簡單了一點,創意上也沒有那麼多,可愛或搞笑程度也差了點,皮克斯迷可能會失望了一點,但就一般看電影的族群來說,我還是覺得《勇敢傳說》是非常好的電影,值得一看。



《勇敢傳說》放在母親節上映會更好

2012/07/05 達人影評 勇敢傳說》把故事聚焦在母女情感上,整部電影沒有任何愛情的元素存在,單純以親情為基準,強調勇敢打破傳統、突破過去窠臼、走出自己的路的電影宗旨。而我對《勇敢傳說》最無法接受的缺點就在這裡!



《勇敢傳說》時光沖逝,寶變為石

2012/06/28 達人影評 時光沖逝而寶變為石,我則是失落成惶然了。到頭來,真正讓我失望的不是它沒把故事說好,而是它根本沒有說一個好故事的企圖。是的我當然知道如果換個商標,譬如夢工廠或藍天工作室或索尼或迪士尼,則《勇敢傳說》會是一部符合期待的闔家觀賞的動畫。







《勇敢傳說》母女大冒險

2012/06/28 達人影評 一部有著成人冒險元素加上孩童嬉鬧的動畫電影,讓少數以女性情感作為主軸的動畫,十分罕見,三個小孩是本片最搶眼的人物,片尾也有一些小片段不錯過,另外一提本片開頭的小動畫月光是一部相當可愛的電影





2012年3D動畫新片快報

2011/12/08 CoverStory 2012年各大動畫片場卯足全勁,搶食這個3D動畫市場。除了3D經典重製動畫外,迪士尼2012預計新推出的3D動畫新片有《勇敢的公主》、《破壞王雷夫》與《科學怪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