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





郭台銘「錢」進電影夢工場

2006/12/01 E號人物 《晚安,祝你好運》,就不能不提這部片的幕後推手,「Participant Productions」製片公司。「Participant Productions」由全球網路富豪eBay首任總裁Jeff Skoll創立,賺了大把銀子似乎只讓他更勇於逐夢,這家電影公司喊出的口號就是:「我們的作品是改變社會,而電影就是造成社會改變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