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鬼認證4》包恩留下的

2012/08/16 達人影評 我不會把《神鬼認證4》推薦給喜歡這系列的人,除了最後一段騎士出任務有爽快感之外,其他部份只能算上普通程度的動作片。我更不會推薦給沒看過這系列的人,除了可能會看得一頭霧水之外,他們一定無法理解這系列的迷人之處。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



空有篇幅卻無張力《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2007/08/25 個體戶影評 這正是神鬼認證三的最大敗筆:在這裡頭,第一集中的老式疑雲謎團、第二集中的簡潔有力不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大量似曾相似的動作,以及破碎不堪的劇情。然而,同樣的動作早在第二集便已發揮至極限,而故事亦以更加精鍊細膩的手筆在第一集中完整陳述,最後便僅落得一團散沙的結構,以及空有篇幅卻無張力的動作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