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5件事拜見影集金獎女王—克萊兒芙伊

2018/03/21 大牌檔 以《王冠》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榮登金球獎后座的克萊兒芙伊,其實早已扮過其他金獎入圍肯定的皇室成員。踏入影壇初期她是超自然狠角色,《我要為你呼吸》到《瘋人院》則從照顧者轉為精神病患,挑戰表演的多元樣貌,未來還將化身莎蘭德!



《我要為你呼吸》癱瘓的是身體,不是心

2017/11/06 達人影評 《我要為你呼吸》的發展比我想像的快很多,把重點都放在小兒麻痺症之後的生活。觀眾和女主角克萊兒芙伊的視角比較接近,我們會是從旁人的角度,而非當事人的角度,去看這一切的發展的,相對之下我們也會看到不少身為照顧方的心情。



我只能愛你-我要為你呼吸 (有雷)

2017/11/03 達人影評 《我要為你呼吸》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是一部類似《我就要你好好的》、《愛的萬物論》這類型的作品,整部電影大部分都頗正面,主角安德魯加菲絕大部分都是躺著演戲,這也許是他從影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女主角克萊兒芙伊飾演堅韌的妻子亦不俗。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2017/10/31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這些演員扮真人好感人!他們的身體障礙賽

2017/10/11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的《你是我的勇氣》與柯思亞烏曼的《看見5%的奇蹟》都講述兩位存在真實世界的主人翁,如何面對奪走他們健全身體的人生障礙賽。本文將介紹近年有哪7位演員成功詮釋無畏身體障礙侷限的生命鬥士,帶來親友的感人陪伴、自我的堅毅力量,與不只是照護關係的動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