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洋娃娃的天堂-魅惑

2017/08/07 達人影評 這一回,蘇菲亞柯波拉將《魅惑》拍成了自己的故事,不是《牡丹花下》那種女人之間的勾心鬥角,而是再度拿出成名作《死亡日記》的那一招,將女孩們的小心機處理得可愛又細緻。男人永遠不會在身邊,他們只會在妳的耳邊說抱歉,其他什麼都不會。



《魅惑》:慾望戰爭。

2017/08/03 達人影評 蘇菲亞柯波拉導演新作《魅惑》,一群寂寞的女孩與女人,為了一個男人而爭風吃醋,最後羅織各種謊言與理由好保住自己的尊嚴與面子,偽善與殘忍是生存的必要手段。最諷刺的設計是約翰拖著受傷的身軀逃離戰爭,但他沒有料到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戰爭。







蘇菲亞柯波拉:切中心靈徬徨處的才女導演

2017/07/24 大牌檔 蘇菲亞柯波拉打從出生就演出父親的《教父》系列,儘管非演而優則導,她獨有的藝術思維切中身而為人無法避免的迷惘、疏離與孤寂,執導的《愛情不用翻譯》、《在某處》與《魅惑》都是金獎肯定之作。本週上映的《魅惑》將以黑暗的心理驚悚帶出情慾流動和人類的原始本性。



來自坎城70報導:落幕

2017/05/31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七十週年,受到更多的矚目與期待,卻也帶來更多失落。整體影片水準尚稱平均,卻缺少了像去年《顛父人生》的驚喜,或是前年《刺客聶隱娘》的大師手筆。



來自坎城第一線報導:歡慶七十週年

2017/05/18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歡慶七十週年,蔚藍海岸湧入比往年更多的影人、片商、媒體、影迷。今年的開幕片回歸法國,是阿諾戴普勒尚執導的《以實馬利的幽魂》;競賽片的部分有許多重量級影人參與,多位金獎導演更是不約而同推出新作。





書迷請注意!2017年必看的文學改編電影

2017/01/09 封面故事 如果你還在猶豫2017年讀些什麼,這裡有最好的推薦──美國迷人的黑幫、禁酒時代《夜行人生》、阿嘉莎克莉絲蒂的經典傑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它們都是2017年文學改編電影,相信你把它們列為書單與電影清單,會更豐富你的生活,幫你長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