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靈魂力量伸縮自如的彈力神影后—荷莉杭特

2018/07/06 大牌檔 左耳聽不見,那就更專心聆聽!她是《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奧斯卡影后荷莉杭特,無語卻充滿靈魂力量,走喜劇路線的《收播新聞》、《愛情昏迷中》也以她獨有的喜感魅力征服觀眾。過了14年強勢回歸再扮彈力女超人,更讓人看見寓教於樂、超能加倍的《超人特攻隊2》!









《愛情昏迷中》不容易的是愛

2017/09/25 達人影評 無論是國族、家庭觀念、生活習慣及階級不同,都可能會是愛情的症狀,你能否從中完成這些困阻,認真去愛一個人,那就是愛了。電影道破種族之間的隔閡,種族歧視沒有消失,但如果照著男主角這樣下去,一直講笑話,也許真能將人生活成喜劇。



《愛情昏迷中》- 生命的另一個選項,幽默

2017/09/13 達人影評 我自己覺得獲得最多的,就是主角的生命態度,片中所涉及的每一個議題都是如此地衝突與犀利,若真要面對、探討,那是一本一本的博士論文的命題,可是主角因著自己身是一個脫口秀演員,所以他總能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來化解這些針鋒相對的時刻。



《愛情昏迷中》:愛情對症下藥。

2017/09/11 達人影評 《愛情昏迷中》有大大小小多種「衝突」,喜歡Kumail Nanjiani的劇本,演出儘管生澀卻很真誠、喜歡片中無所不在的種族議題笑話、喜歡飾演艾蜜莉父母的Holly Hunter和Ray Romano,他們是本片的大亮點,這部影片在他們出場後才真正活了起來。



《愛情昏迷中》,愛你讓我失去抵抗力。

2017/09/08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愛情喜劇非常成功,笑點四處可見,卻又不會模糊焦點,讓觀眾在笑中帶淚的情節裡,關注到了相關議題,也看見了跨越種族藩籬的愛情,加上男主角庫梅爾南賈尼的自編自演,使得這部半自傳式的愛情電影,變得更為真實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