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柔伊德區:性感甜美兼具的YA女星

2017/09/01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的柔伊德區以《美麗魔物》、《吸血鬼學院》成為備受矚目的YA偶像,在甜美又性感的外表下,還散發出冷傲、幹練的氣勢。2016年一口氣接下三部喜劇片後YA再進化,主演以時空迴旋為主題的《還有機會說再見》,讓大家看到她演藝路途更深度發展的可能。



歌唱狂潮掀起,演員熱力開唱

2015/04/16 CoverStory 在這股歌唱熱潮中,出身百老匯的新生代女演員安娜坎卓克果真歌喉不同凡響,唱出名號來,近期又有兩部新片可以聽到她高歌,續集《歌喉讚2》與音樂劇《最後那五年》值得期待。







《美麗魔物》非常有誠意的魔法特效

2013/04/11 達人影評 《美麗魔物》給觀眾的,就像是一場精采的魔術秀,節奏得宜、種類豐富,觀眾可以真的相信如果真的有魔法,就會像是電影裡演的那樣精彩!這種娛樂效果,很緩慢卻很充實,是另外一種視覺和想像的饗宴。我確實因為這些魔法而愛上這部電影。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 誰才是暮光接班人?

2013/03/01 CoverStory 【暮光之城】【飢餓遊戲】等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成為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之外,另一股好萊塢的新勢力。好萊塢瘋青少年文本的熱潮在2013持續延燒,除了本周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帥》,以下介紹今年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青少年小說改編電影即將推出,誰才是暮光接班人,能締造今年的票房奇蹟呢?



2013年奇幻電影看什麼?

2013/01/24 CoverStory 在日新月異的電影技術加持下,奇幻電影在大銀幕的呈現提供觀眾一種感官的娛樂,3D與IMAX是必備的,越講究逼真宛如親臨波瀾狀闊、光彩繽紛的奇幻世界,越是吸引觀眾掏錢進戲院。奇幻電影將在2013年持續發酵,快來看看今年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奇幻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