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你拆解出細微新世界!演技派魅力怪才班維蕭

2020/11/06 大牌檔 班維蕭從《香水》即展現時時刻刻都出乎觀眾意料的驚喜演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007淘氣Q先生後,《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把文字才辦得到細膩深度的描繪,活出足以將每個舉止瞬間拆解成無數細微樣貌的豐富人性,似乎還看不到他開發新面向的盡頭!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慾望莊園》宗教、愛情、人性

2008/10/31 素人影評 天真爛漫、年輕氣盛的的查爾斯,並未察覺"財富"和"權力"在他拜訪白莊的那一瞬間,種下了一個名叫「貪婪」的種子。而十年後,當「貪婪」在他心裡開花結果時,查爾斯將被厚重的罪惡感和萬般不甘的情緒所淹沒。



銀幕印鈔機

2008/08/01 Cover Stor 電視劇題材的豐富,加上《特務行不行》與《慾望城市》等翻拍電影的賣座,讓大銀幕取材電視劇成為一個必然的顯學,也成為票房口碑的保証,接下來又有什麼影集要現身翻拍,成為新一代「銀幕印鈔機」?



藝文線院好片~看過來

2008/06/07 Cover Stor 除了指標性影展與國內電影節搶破頭新片,台灣的院線市場顯的相當多元,當然全省大小戲院聯映還有待觀眾支持,但仍有許多精緻動人的獨立好片值得我們欣賞,動輒上億的特效和陣仗很迷人,但出色的類型電影及題材也是一種樂趣,就讓我們看看下半年有什麼藝文好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