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女星搶當美麗魔物 盤點螢幕性感女巫

2013/03/14 CoverStory 近年來女巫擺脫可怕的刻板印象,以不老美魔女重塑螢幕形象,讓好萊塢A咖女星搶著當。《奧茲大帝》蜜拉庫妮絲、瑞秋懷茲、以及蜜雪兒威廉絲飾演的女巫容貌可是一個比一個妖嬌,裝扮可是一個比一個華麗,讓人完全忘了在她們天使般的臉孔與魔鬼般的身材下可能只是一個邪惡的醜陋老太婆。





帕納大師:忘了我是誰

2010/06/24 藍祖蔚專欄 要追思希斯.萊傑,必須慶幸,他畢竟留下了《斷背山》和《蝙蝠俠:黑暗騎士》兩部代表作,未拍完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理當藏諸名山,不要見世的,畢竟缺憾還諸天地,才是冥冥天意。











矛盾卻合一的《神鬼剋星》

2005/08/27 個體戶影評 有趣的是克魯格也在最近上映的《毒鑰》中玩弄過這個相信/不相信的主題。很可惜的是《神鬼剋星》的劇本一如流暢無礙卻容易被忘記的《毒鑰》,缺乏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我們仍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泰瑞吉連的身影無所不在,但先天不足的劇本使得這些身影無法凝聚成像,成為了一片模糊的鬼影幢幢。泰瑞吉連的影迷只得辛苦一點四處撿拾這些寶貴而零碎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