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



抓不住的怪奇黑玫瑰—海倫娜波漢卡特

2017/05/04 大牌檔 海倫娜波漢卡特出身政治世家,卻沒走上正規的貴族之路,自己的演藝大門自己開。從經典文學改編《窗外有藍天》的古典美人,蛻變成《鬥陣俱樂部》無法被抓住的黑玫瑰,和提姆波頓創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怪奇系列,也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金獎肯定,未來將上演天后級的《瞞天過海》!



瑪莉詠柯蒂亞:三國影后的悲情暗黑史

2016/03/22 大牌檔 瑪莉詠柯蒂亞以《玫瑰人生》中法國女歌手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成為法國、英國與美國的三國影后。從首次得獎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好萊塢大片《全面啟動》演到成為悲情影后的《兩天一夜》,暗黑的馬克白夫人將突破你對她的想像。





童心未泯的導演們

2014/04/17 CoverStory 觀賞韋斯安德森導演的作品,一再被他的「童心」所感動。 無論是《超級狐狸先生》、《月昇冒險王國》或《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韋斯安德森導演擅用粉色調妝點影像,搭配一件件精雕細琢的小巧模型物件,以及滿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劇情,既展示導演對細節的高度要求,也透露他骨子裡躲藏著拒絕長大的靈魂。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無懼洶湧浪潮,處變不驚:伊旺麥奎格

2013/01/31 大牌檔 曾被「浮華世界」以及「Time Out」雜誌讚譽為英國電影業救星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將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新作品《浩劫奇蹟》,在片中飾演無畏海嘯災難,為找回家人契而不捨的父親,真摯溫暖的演出令人動容。



快來叫阿爸。星戰族譜大公開

2012/02/09 CoverStory 每個世代都對星戰有不同回憶,有人最熟悉路克和莉亞公主的身世之謎,有人則視安納金為情敵,悄悄愛慕娜塔莉波曼行之有年。本文將為大家整理星戰一至六部曲主要角色身家調查,以供有志者旁敲側擊。











《舞動心方向》眾星雲集,觀之無味

2007/02/03 個體戶影評 本片陣容一字排開,多少算是搶眼的配角明星,亮眼到遠超過本片該有的規模,就像走進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店,結果人家麵條現做、海鮮現殺,甚至紅白青醬料都是當天現做現打!這是驚喜中的驚喜,理應讓人吃得眉開眼笑才對。問題是,一口咬下的結果,發覺現做的麵條沒有嚼勁、現殺的海鮮盡是腥味,連白醬都只有顏色沒有奶油味,這時是不是只能怨嘆,百元義大利麵難有好貨,小製作電影不能期待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