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需樣板人生,你的獨特最珍貴—珍妮佛安妮斯頓

2020/12/11 大牌檔 珍妮佛安妮斯頓是締造不少高票房紀錄的喜劇演員,亦交出一部部不只是瑞秋或喜劇演員的精采作品。她在各個人生階段面對脆弱時的堅定信念,鼓舞了身處徬徨處境中的人們—世上沒有唯一一種美好的樣板人生,每個人踏出的足跡都有不盡相同卻同樣可貴的獨特價值。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摩根佛里曼

2014/01/09 大牌檔 摩根佛里曼繼《一路玩到掛》、《超危險特工》、《出神入化》的精彩演出後,將與奧斯卡影帝勃狄尼洛、凱文克萊、麥克道格拉斯聯手出擊,推出號稱老年版《醉後大丈夫》的《賭城大丈夫》。



喜劇泰斗魔幻登場:金凱瑞

2013/05/02 大牌檔 笑神金凱瑞帶著《名魔生死鬥》再登影壇,這次他將飾演一名走火入魔的瘋狂魔術師,為了吸引觀眾而長時間忍尿、甚至割臉頰挖出紙牌,以及用噴椒器狂噴眼睛,與同為喜劇天王的史提夫卡爾展開魔術大對決!



玩具公司拍電影 孩之寶玩上癮

2013/03/28 CoverStory 孩之寶計畫推出的玩具改編電影,除了熱映中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2014暑期大片《變形金剛4》,尚有多部目前正在前製或籌備中:《地產大亨》、《餵食小河馬》、《機動部隊》、《糖果樂園》、《彈力男孩阿姆斯壯》。







吃得恐怖吃得噁

2007/08/04 E!頭條 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族繁不及備載,吃得恐怖吃得怪異,對於幫電影打廣告也是很有幫助,當然,最好不要邊吃邊看這類型的電影,否則,「噴飯」只怕不光是個比喻式形容詞,而是寫景式描述詞了。



暑期吃了不會吐商業大餐

2006/08/12 個體戶影評 《命運好好玩》算是《王牌天神》(2003)的兄弟作,不僅是《命》的兩編劇同樣出自於《王》,就連兩片海報亦處處相似—「以天空雲朵透出亮光為背景、整體藍色系、單一男主角、遙控器(地球)圓狀物為主體、右手同樣作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