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2014年五位讓人驚艷的新導演

2014/10/23 CoverStory 2014年充滿驚喜,不少新導演的首部作品讓人看的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劇本飽滿,且敘事節奏流暢大器,絲毫不顯生澀;咱們一塊來瞧瞧有哪幾位新銳導演值得影迷們多加關注喔。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亡命感應》是拯救苦悶婚姻生活的良藥?

2007/03/31 個體戶影評 不得不說《亡命感應》實在教人頗有意外驚喜。劇本編寫本身極具完整性,其焦點正確並未淪於故弄玄虛,抑或者又讓主角淪於精神分裂症的下場(請參考《捉迷藏》與《靈異23》),往往安排劇中主角最終實為擁有精神分裂症,通常多是走火入魔的編劇家,其猛然創作卻一發不可收拾後草率收尾之弊病,始終被侷限在自我封閉的框架裡,但此片卻「跳」出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