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印度.女人.禍水

2006/05/06 個體戶影評 印度的寶萊塢跟好萊塢差不多,普遍是男性影人主導(艾許維亞瑞伊再怎麼紅,片酬終究差沙魯克罕一大截);而寶萊塢電影,也是多以男性的觀點來說故事。不過很弔詭的是,當前較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印度導演,較具有「作者特色」的印度導演,竟是女性印度裔導演居多,例如拿過金獅獎的米拉奈兒、演而優則導的Aparna Sen,通俗親切的古蘭德恰達,以及政治色彩濃厚的蒂帕梅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