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黃蜂》為《變形金剛》找到全新定位

2019/01/30 達人影評 《大黃蜂》替《變型金剛》找到了一個全新的定位,它不再是宅男電影、粉絲電影、戰爭電影……它是一部家庭電影。我喜歡《大黃蜂》滿足了我的期待:故事清晰、角色動機明確、角色歷程到位。過程沒有困惑、該笑就笑、該爆就爆、該感人就感人。



《大黃蜂》命運的齒輪

2019/01/18 達人影評 這次《大黃蜂》真的還不錯看啊,儘管之前狂轟猛炸的麥可貝風我也不反感就是,故事設定在第一集之前,換了導演也換了風格,本來就正常不過,想要如以往看機器人幹架打到爽、爆破炸不用錢,那很抱歉,畢竟導演不是麥可貝而是崔維斯奈特。



《大黃蜂》:第N次致敬80年代電影與音樂。

2019/01/08 達人影評 《大黃蜂》劇情老派復古又溫馨,例如查莉與暗戀她的男孩米莫的愛情故事。大黃蜂確實很萌很可愛,但對我來說還是過於輕盈少了更深刻動人的力道。不過幾個小朋友,他們笑得非常開心非常入戲,顯然對他們來說,《大黃蜂》應是高分過關的作品吧。



《大黃蜂》放下過去才能真正成長

2019/01/03 達人影評 導演崔維斯奈特上部作品是入圍曾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酷寶:魔弦傳說》,而《大黃蜂》依舊是延續《酷寶》中的親情核心精神,故事主軸不再是從狂派手中「拯救地球」,而是雙主角的劇情架構,透過一位女孩查莉講述大黃蜂的角色起源。



嗡嗡嗡-《大黃蜂》

2019/01/02 達人影評 《大黃蜂》的情感力道豐富,我們以往能看到柯博文的驍勇善戰,密卡登的狠毒,鐵皮的忠心耿耿,提到大黃蜂,僅誇他可愛,讓他永遠像個孩子一樣,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崔維斯奈特將他的造型回歸到早期的福斯金龜車,讓我們看到大黃蜂最原始的一面。



《大黃蜂》懂得放手,才能前進

2018/12/28 達人影評 《變形金剛》系列漸漸走向低潮之後,終於出現了第一部外傳電影《大黃蜂》,本集並不像過去前幾集那般的場面浩大,甚至感覺有點小品,說穿了其實是一部披著「科幻動作」的皮,骨子裡卻是青春洋溢的「青少年成長」電影,可說是煥然一新的嘗試。







《大黃蜂》觀後感:人機情深

2018/12/25 封面故事 可以肯定的,《大黃蜂》對曾經歷過80年代的觀眾是有十足的感動和親切。有名牌球鞋NIKE創辦人之子身分的導演崔維斯奈特,憑這部作品證明了他真的適合執導電影,不用回家繼承父業。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