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動感兼具的影歌雙棲王子—賈斯汀

2016/11/04 大牌檔 賈斯汀叱吒影歌雙壇20多年,演唱過不少動感歌曲,締造6座葛萊美獎紀錄,是演藝圈公認的性感金童。電影方面,更是從《社群網戰》吸睛配角一路演到《鐘點戰》的奔跑男神。睽違三年重返影壇,在親手操刀原聲帶的歌舞動畫《魔髮精靈》中擔綱主角,熱愛音樂電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天王回歸 賈斯汀新作強勢降臨

2013/03/14 數位影音 樂壇重量級天王賈斯汀近幾年可說是「不務正業」,主演了多部好萊塢電影,在音樂事業上反倒荒廢了多年。但Timberlake終究回歸到了本業,在暌違六年半後,他終於要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屆時肯定會在樂壇掀起一股熱潮。



挑戰初為人母,苦中孕樂:卡麥蓉狄亞

2012/12/13 大牌檔 舉手投足風姿綽約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將在全球暢銷著作【懷孕知識百科】改編的《好孕大作戰》中,飾演不小心在電視直播現場跑出「寶寶」的健身美女教練,她將與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丹尼斯奎德等人一同闖關新手爸媽的種種大考驗。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



賈斯汀 – 影歌雙棲的超級型男

2011/09/29 大牌檔 2010年是賈斯汀螢幕生涯的轉捩點,演出大衛芬奇執導的《社群網戰》,雖然只是配角,但賈斯汀的演出跌破眼鏡地受到一至好評,賈斯汀也證明了自己不僅僅是會唱歌會跳舞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