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的人!中東型男雷米馬利克的稱帝時代

2018/11/09 大牌檔 有埃及血統的雷米馬利克是中東配角專用戶,也是讓湯姆漢克斯等不及再度合作的演員。2016年他終以《駭客軍團》綠葉變紅花、艾美獎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演進人物靈魂裡的感染力不僅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也帶來佛萊迪墨裘瑞活回觀眾心中的感動!





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2016/06/29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小小年紀就在瑞典走紅,成年後再度回歸演藝圈,不僅是瑞典公認的最性感男星,也以【噬血真愛】中令人又愛又恨的吸血鬼艾瑞克在國外走紅。他除了是女神卡卡在【Paparazzi】中的性感男友,還將在《泰山傳奇》中擔綱叢林之王泰山!



史戴倫史柯斯嘉

2014/06/19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明日邊界》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2014/06/05 達人影評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但我們相遇了。」;這真是傷感無奈卻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宣言,翻成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每天看著妳死去讓我很痛苦,我寧願自己從不認識妳,如此就不用一直承受愛人離世的煎熬…



把動作帶到海上的電影

2014/03/06 CoverStory 即使把動作從陸地上搬到海上,一樣可以很精采。若想看現在科技進步到什麼程度,《300壯士:帝國崛起》還有IMAX 3D版本,絕對能讓觀眾對古老船艦的海戰有完全不同的視覺體驗,再搭配上運鏡手法和很殘酷的打鬥畫面,還有一些海上的戰術,真的不會輸給陸地上的戰爭場面!





雷神好友下凡 淺野忠信制霸蒙古草原

2012/10/18 大牌檔 本週即將上映的《鐵木真:開天闢地》,為第8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電影,由俄國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執導,淺野忠信詮釋成吉思汗,全片操著一口流利的蒙古語,故事述說鐵木真幼時到最後成為蒙古草原霸主的過程,重現大漠風情與千軍萬馬的征世奇作。







《MIB星際戰警3》地球本位的美好

2012/06/07 達人影評 重點在最後的結局…預知未來的天龍人都已經苦口婆心地告訴探員J,結束任務之後就要趕快回去,但禁不住好奇心的探員J卻意外地看到自己真正的身世。對我來說,這是除了懷舊之外的最大收穫!



《普羅米修斯》觀看小撇步

2012/06/07 CoverStory 好萊塢特效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頻率,向全世界發出訊號攻擊,光是預告片嚴肅的音樂和飛來飛去的鏡頭,就想把大家嚇死,腦袋一片空白,《普羅米修斯》卻嚴守科幻片的靜謐、優美,讓影迷在飽收細節的同時,腦袋無法停止思考。





《全面突襲》史上最強的動作爽片

2012/05/03 達人影評 雖然大家都認為《全面突襲》劇情根本就是零分,但我倒認為劇情點的恰到好處。為什麼要去突襲?主角雖然一開始就在家裡裸身健身好猛(他老婆好幸福!!),但他又憑甚麼可以打到最後活著出來?這就是劇情點的剛剛好的地方了。





《超級戰艦》血統純正的商業爽片

2012/04/26 達人影評 這片可以說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戰艦的刻板印象,我從未想過原來戰艦在戰場上可以這麼的威能、原來兩艘船互相開砲可以這麼的熱血。最後還有一段戰艦甩尾的畫面─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自己去看就懂我的意思了─簡直是帥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



《超級戰艦》與外星人聯合軍演

2012/04/19 達人影評 人類科技的觸角正在向宇宙不斷延伸,或許再過不久的將來,真會讓我們找到下一個同樣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但同樣的,當我們「善意」地到了人家的家裡,人家又會準備什麼在等待我們呢?who konws? 但是美國總是會拯救世界的,對吧?



《超級戰艦》超級轟炸片

2012/04/19 達人影評 本片用新時代的轟炸技術,創造新穎的視覺娛樂享受,但是骨子裡面那些關於「父權」、「階級」式的保守靈魂,卻顯示出好萊塢的時代觀點,可能和他們不斷進步的影像技術背道而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