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倒吃甘蔗的憂鬱系演技派男星—詹姆斯麥艾維

2015/11/27 大牌檔 一步一腳印、星路走得倒吃甘蔗般的蘇格蘭演員詹姆斯麥艾維,從為了環遊世界而立志當神父,到求學時期積極抓住試鏡機會,畢業後過著克難生活,也要當演員。終於讓他從羊男、英倫情人、讓子彈轉彎的男人,做到知名變種人—X教授。這位努力不懈的憂鬱系男星,將化身瘋狂科學家,走火入魔、讓《怪物》起死回生。



清麗出眾 聲韻非凡的甜心女伶:安海瑟薇

2013/02/07 大牌檔 擁有繚亮歌聲與出眾才貌的安海瑟薇,總是一再突破自我為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演出,此次她將於《悲慘世界》中,又唱又演詮釋命運坎坷的女工芳婷一角,不僅獲得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更成為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炙手可熱的獲獎人選!











愛情的餘韻《珍愛來臨》

2007/11/24 素人影評 後世所謂的「經典作家」,他(她)們的真實人生或許索然乏味,而要將這些作家們的傳記搬上銀幕,更是考驗著編劇們的奇想能力。一部電影頂多兩個小時,在這有限的時間之內,如何才能將他們的故事賦予戲劇性的渲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