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幽默自信!無法不愛的棉花糖女孩瑞貝爾威爾森

2017/12/29 大牌檔 以婚禮三部曲崛起、胖艾美大紅的瑞貝爾威爾森,有著獨有的幽默感和討人喜歡的自信,不僅在男性電影中站穩腳步,女性電影裡的吸睛程度照樣不輸主角。這週她將以《歌喉讚3》陪大家歡唱到2018年,還有和安海瑟薇主演的女版《騙徒糗事多》與粉絲明年見!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澳洲百變玫瑰—蘿絲拜恩

2016/05/18 大牌檔 澳洲女星蘿絲拜恩21歲便在威尼斯影展上封后,以影集《金權遊戲》入圍艾美獎、金球獎兩次。近年讓觀眾更認識她的莫過於在《陰兒房》嚇人、又在《伴娘我最大》、《惡鄰纏身》中使人發笑的百變風格, 2016年她還將回鍋《X戰警:天啟》與詹姆斯麥艾維再續情緣!



《麻辣賤諜》做自己卡重要

2015/06/11 達人影評 《麻辣賤諜》最打動我的部分是導演用愛情片的方式詮釋情報員故事…不只是把情報類型影片裡的男性角色換成女性演出這樣簡單的顛覆,它其實是一部「女孩做自己卡重要」的勵志成長電影啊!





《麻辣賤諜》凸槌特務玩很大

2015/05/28 達人影評 負責犧牲色相的男主角裘德洛包辦大多數的動作場面,但是負責胡鬧的傑森史塔森反而更搶眼,跟以往身經百戰的形象差很大,也產生一種自我嘲笑的趣味,證明「拿自己開玩笑」才是最高段的喜劇手法。



《麻辣賤諜》特務霸王花

2015/05/28 達人影評 以一個看似保守害羞卻不按牌理出牌的女特務,瑪麗莎麥卡錫粗魯諧趣的形象對正經的特務工作呈現對比,在瑪麗莎麥卡錫即具搞笑演出之下可以忽略一些影片邏輯情節,是一部成功的爆米花喜劇。





《麻辣嬌鋒》 嗆辣姐妹花立大功!

2013/07/25 達人影評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目前美國當紅的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兩人在片中大展喜劇身段,讓人大笑開心之餘,又能感受到女性在職場爭戰的不容易,與姐妹淘貼心情感的細膩女性友誼,很適合暑假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麻辣嬌鋒》粗話滿口,笑彈齊發

2013/07/18 達人影評 《麻辣嬌鋒》是相當有梗的警匪喜劇,運用大量的街頭文化與酒吧文化,搭配上大量「F」開頭的「問候語」,製造連珠砲式的賤嘴喜感,兩名男人婆用粗話演出我行我素的叛逆味,夠豪邁、夠直接,但本性善良,反而也創造出屬於現代女性生活態度的新定義,至少不用討好男人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麻辣嬌鋒》怪咖剩女出擊,男人閃邊去!

2013/07/11 電影專題 《麻辣嬌鋒》是今年暑假唯一一部女性搭檔動作喜劇,甫於美國上映便以四千萬美金登上全美周末票房亞軍寶座。該票房表現在影史非續集的R喜劇影片當中實屬亮眼,更遠遠打破兩位女主角各自代表作開畫最高紀錄,讓《麻辣嬌鋒2》也呼之欲出。



好萊塢當紅胖胖喜劇演員

2013/05/30 CoverStory 在大眾影視文化裡,胖子是喜劇不可或缺的角色,每每成為調侃的對象。近年來,胖演員不再是陪襯的角色,或許是他們可愛又風趣,加上自身的優秀才華,表現搶眼吸引不少目光。本文將介紹幾名好萊塢當紅的胖胖演員。















陰兒最會賺,搶救老媽撈錢大作戰

2011/12/01 CoverStory 其實小兵立大功的情形在影史其來有自,多半以恐怖片見長,1978年的《活死人黎明》最為人津津樂道,舉凡《陰兒房》導演的成名作《奪魂鋸》系列,再回溯至99年的《厄夜叢林》,堪稱近代經濟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