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2019/09/06 大牌檔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我不是恐怖份子!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里茲阿邁德

2017/09/19 大牌檔 巴基斯坦裔演員里茲阿邁德以迷你影集《罪夜之奔》成為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如果覺得這面孔很熟悉,可能你已看過他的《獨家腥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因為出身讓「恐怖份子」從小成為莫須有的印記,他仍勇敢以歌曲和影視作品挑戰社會根深蒂固的偏見,期盼議題被看見,才能多一分改變的機會。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時代改變,人心不變

2016/08/10 達人影評 科技有著長足進步,人心的貪婪卻沒有絲毫改變,打著愛國旗幟操控民心或取得所需資訊/資源,從來都只是掌權者中飽私囊的藉口。我寧願傑森包恩之所以放棄大衛韋伯身分,純粹是盲目愛國主義作祟,才會讓他的「叛逃/覺醒」更顯難能可貴。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愛國心是假的

2016/08/09 達人影評 傑森包恩在揭發陰謀之後事隔多年,頭髮斑白,面容憔悴,最大的敵人不見了,他淪落在一場又一場的拳術競技裡面徘徊。麥特戴蒙這一回依舊表現得很好,憂鬱又孤獨的傑森包恩一樣是拿手戲,湯米李瓊斯與艾莉西亞薇坎德這對師徒的相互鬥心機則比我想像中還簡單了一些,老奸巨猾與初生之犢應該可以玩出更多花樣。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孤獨英雄

2016/08/04 達人影評 這次對付麥特戴蒙的人則是湯米李瓊斯,他已經繼《蝙蝠俠3》之後有許久沒有接演類似反派的角色,這次還加入了菜鳥艾莉西亞薇坎德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她沒有使出任何拳腳功夫卻是機會主義者,是她繼《人造意識》之後再度飾演類似蛇蠍美人的角色。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混亂主旋律

2016/08/03 達人影評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在動作場面升級之後,動作場面並未失衡,首尾的希臘與拉斯維加斯兩場動作戲,都以「混亂」為主色調,帶動各方人馬在混亂中尋找目標的緊張感,場面調度十分精彩,可惜帶來的副作用卻是劇情遭到稀釋,在電影劇本的針鋒相對上,失去了《神鬼認證》系列應有的神采與靈魂。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行雲流水

2016/08/02 達人影評 保有Paul Greengrass的招牌手震風格,讓故事更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但相比《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中,跟隨Jason Bourne在屋頂進行追逐戰的運鏡,本片則毫無驚喜與驚艷。但整部電影行雲流水,十分順暢的剪接,仍保有Paul Greengrass延續《神鬼認證》系列及《怒海劫》裡的高度水準。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



錯過了嗎?《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小常識

2016/07/25 封面故事 當你在看《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時,最喜歡的是男主角麥特戴蒙的帥氣,刺激的動作場面,或是層層包疊的精彩故事呢?你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一開始並非鎖定麥特戴蒙演出,而且製作過程也發生了一些困難,就讓我們來了解其中的一些電影知識吧!



睽違9年上映!一起來複習誰是傑森包恩

2016/07/25 封面故事 麥特戴蒙最後一次演出傑森包恩這個角色,已經是2007年上映的《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距離現在已經9年了。大家還記得這位曾失去記憶的中情局秘密行動探員嗎?現在就讓我們來整理一下前面幾部系列電影中,所告訴觀眾的一些事情吧。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