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白宮第一管家》白牆的內與外

2014/04/24 達人影評 金恩博士告訴西索的兒子:「你的爸爸辛勤工作、從內部軟化了種族間的仇恨,他與他的同事們正在默默改變歷史,即使他們並不自知」。金恩博士的這段話,用一個更高的高度去檢視黑人民運的成敗…





佛瑞斯惠特克

2014/04/17 大牌檔 曾在2007年憑《最後的蘇格蘭王》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佛瑞斯惠特克是奧斯卡史上第四位黑人影帝,他出道20餘年,曾創辦「和平地球基金會」,身兼國際和平協會的會長和聯合創辦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和平與和解親善大使。



《白宮第一管家》小人物見證大歷史

2014/04/17 電影專題 透過小人物見證歷史的更迭與動盪,幾乎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電影敘事方式,在主人翁以平易近人的語調和姿態,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世界時,他/她的故事其實正衝擊著你賴以生存的世界觀,延伸出屬於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於是,你能試著理解那些自己無法觸及的人們的世界,傾聽他們為何而反抗,又如何在災難中生存。



非典型性格小生:約翰庫薩克

2013/05/09 大牌檔 約翰庫薩克將在卡斯珀巴福德執導的《數字戰》中,飾演一名保護電台解碼情報員的中情局刺客,除了必須面對外來的致命危機,更必須正視內心道德邊線的矛盾與掙扎,再度散發亦正亦邪「非典型」英雄的迷人魅力!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