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心影后芮妮齊薇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BJ

2016/09/12 大牌檔 《BJ單身日記》的甜心傻大姐芮妮齊薇格回來了!淡出影壇六年後,2016年終於以《BJ有喜》重返大銀幕,熱愛她的影迷一定相當懷念她這20多年來的從影佳作吧!以下將為大家整理她從「純真年代」、「巔峰時期」到「淡出重生」的經典必看電影與金獎認證作品。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真愛每一天》穿越時空的奇幻之旅

2013/09/18 電影專題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哪一件事?擅長親情、愛情題材的李察寇蒂斯繼《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愛是您,愛是我》之後,推出最新力作《真愛每一天》,透過奇幻的時空之旅,帶領觀眾回到過去,在笑淚中省思關於「愛」的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