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釣哥》也希望釣的住票房

2017/02/08 達人影評 試圖想參雜各種元素豐富一部電影,包含溫馨情感、趣味橋段,還有感人愛情與法庭攻防,但對於劇中提到為了報仇的攔截手,變成各種偷竊的橋段;能治百病的貼膏藥,也成為毫不相關的工作,本來應該很有趣的發揮卻點到為止。好片,好可惜的一部片。



本土的鄉愁-大釣哥

2017/02/01 達人影評 《大釣哥》的定位很特別,承繼於過往豬哥亮電影必有的紅色喜氣以及「大」字,即便劇情紊亂,結構並不紮實,已經衍伸出一種沒有劇本也坦率自然的神采,也呈現出一個時代的逐漸衰落,呼應電影以外豬哥亮的景況。



【大釣哥】:豬哥亮現象,與那些新年回憶

2017/01/26 達人影評 《大釣哥》片名取自台語諧音「貼藥膏」,而這種傳統型的狗皮膏藥,乍看之下還真的和春聯有一點像,用來當作賀歲電影的主題,本身就是一個很有趣的連結,符合「本土長壽劇」的基本套路,依然在庶民幽默底下發掘更多的草根情感。





實踐化空為光芒!平民影帝藍正龍

2017/01/24 大牌檔 「空的不代表不存在,而是靠人去實踐,一點一滴都做到了,美麗的光芒就會出現。」曾認為自己不適合當演員的藍正龍,走過未入金鐘卻深受肯定的【波麗士大人】、票房亮眼的《雞排英雄》後,終以【妹妹】觸動人心的演技成為金鐘獎影帝,2017年將為大家帶來武打兼搞笑的《大釣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