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温貞菱:沒有渺小的角色,沒有人能鎖住我!

2019/08/30 大牌檔 温貞菱從小就獨立、有想法,在家裡誰也鎖不住她,年紀輕輕就在外打拚,也是導演眼中的新時代人種。《最後的詩句》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後,沒急著前進,反而在他鄉遇見另一個自己。現實中有著敏感體質的她,本週在《第九分局》帥氣打惡鬼外,還將加盟《通靈少女2》!



表演創作無設限!吳可熙的打破重組從影路

2019/07/26 大牌檔 吳可熙從小就有認真演員夢,直到趙德胤看見她骨子裡的強悍,她成為《冰毒》與《再見瓦城》回歸生活、創造真實的最佳女主角,《血觀音》還展現全然不同的新面貌。失業兩年更讓她創作出沒那麼簡單又誠實面對創傷的《灼人秘密》,登上國際舞台!









《血觀音》-就像麝香貓咖啡

2017/12/06 達人影評 我一直滿喜歡楊雅喆電影裡表現出對世界的厭恨、憤怒與失落。極其用力地描述人性中令人厭惡的部分,橫跨著黑白道,各方勢力互相算計、勾心鬥角,而沒有一個角色光明正向,看完之後有一種莫名的通透爽快感,但整個故事仍是又黑又虐。



從外到內大改造!金鐘金馬最佳演員陳竹昇

2017/11/30 大牌檔 劇場幕後工作者出身的陳竹昇,以《野蓮香》當上金鐘影帝,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擔任稱職綠葉,2017年演出的五部片全都獲得金馬獎提名。他從氛圍到內在徹底大改造而入戲,創造出金馬大贏家《大佛普拉斯》的悲苦小人物,以及讓他榮獲最佳男配角獎的《阿莉芙》變性老闆娘。



《血觀音》曼珠沙華

2017/11/29 達人影評 楊雅喆的《血觀音》很美,即便電影裡面每個人都是咬牙切齒,不動聲色殘害他人。雖然不是恐怖片,但好幾場戲都叫人拍案叫絕,充滿一種異樣的美感,當你以為這是高檔次的《玫瑰瞳鈴眼》時,那些狡獪的幽微情感卻又散溢開來。









《血觀音》觀後感:女人都不像女人

2017/11/21 封面故事 如果《大佛普拉斯》藉大佛比擬了父權般的莊嚴形象,然後拆解了權威的一種表向,迫使觀者往內一探虛實;《血觀音》則像是藉觀音的陰柔母親姿態,建構出利慾薰心的可怕面貌,提醒觀者人心陰暗的深不可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