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痞子英雄2:戲的必要

2014/10/02 藍祖蔚專欄 《痞子英雄》系列一再致力要開拓台灣電影的動作、爆破與特效邊界,那是很多人不敢挑戰的「不可能的任務」,蔡岳勳持續追夢,持續尋找可能的對應方案,他的血汗過程都值得仔細審視。







Soler《騷人》獲台北電影獎,8/25Legacy開唱

2012/08/02 數位影音 電影《騷人》,由《17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導演陳映蓉編導,邀請Soler為電影量身打造多首歌曲,日前在台北電影獎拿下了最佳音樂大獎,電影公司選定8月25日在【Legacy Taipei 傳】舉辦「Soler X 騷人:廢柴不怕燒」演唱會,邀請影迷、樂迷同樂



《寶島雙雄》應該叫做「鬼島雙保」

2012/06/28 達人影評 請張訓瑋導演把我在威秀影城買的學生票兩百九退回來給我。我平均兩天看一部電影,但這部電影品質太低劣,隨便在網路上看學生作品都比這部電影好玩好笑,讓我感覺花了兩個小時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價值,叫我怎麼能甘願?



《寶島雙雄》令人憤怒的劣質鬧劇

2012/06/21 達人影評 領了四百萬的國片輔導金,誇口說什麼都想做,卻什麼都做不好,帶我們花了90分鐘繞了台灣一圈,卻讓我們像戲裡的陸客團一樣什麼都沒看到,就像陳漢典演的黑心導遊一樣,不顧品質,只想削錢,還厚臉皮塞進滿滿的廣告。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用不完的子彈

2012/01/19 達人影評 「痞子英雄」電影版也有個剪不斷理還亂的謎團,劇情轉折出人意表,背後是追溯到國家層級的的巨大陰謀,環繞著讓人印象深刻的格言式核心題旨(從電視版的「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到電影版的「真相只是勝利者說給你聽的故事」、「恐懼才是最可怕的武器」)。





痞子英雄首部曲:挑戰

2012/01/19 藍祖蔚專欄 誰才是《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之中真正的吳英雄?幕前的趙又廷,試圖打造肉身英雄,幕後的導演蔡岳勳其實更像是瘋狂英雄,不是他的傻氣與衝勁,你無法想見台灣的商業電影可以玩成如此模樣。







繼承父業的痞子英雄–趙又廷

2012/01/05 大牌檔 趙又廷在電視劇《痞子英雄》飾演吳英雄一角大受好評讓他爆紅,並榮獲2009年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本週上映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這次趙又廷將與大陸影帝黃渤尬戲,將共同解救面臨毀滅危機的海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