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西艾森柏格:從孬孬到智慧型男的角色蛻變之路

2016/06/07 大牌檔 以《震撼性教育》獲得聖地牙哥影展最佳新人獎的傑西艾森柏格,起初多被設定為悶騷或懦弱的角色,主演《社群網戰》臉書創辦人後以天才形象深植人心,出演「出神入化系列」的四騎士之首更展現自信十足的魔術師型男本色,還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挑戰反派角色,演出超人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廢柴特務》廢了才要愛

2015/10/01 達人影評 整體上玩得不夠瘋,剪輯不夠明快狡猾,節奏感也不夠,常常有卡住的感覺,讓《廢柴特務》的意在言外無法突顯出來,有很多時候以為電影要開始瘋了,卻又莫名忍住。



《廢柴特務》魯蛇特工

2015/10/01 達人影評 傑西艾森柏格飾演一個便利超商店員,嗜好是吸大麻,可說是個不折不扣的魯蛇,有個美麗的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某日一群神秘人士前來追殺他,他也忽然有了特殊能力反擊,讓他想起一些過往,究竟傑西是誰?他們為什麼要殺他呢?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