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地球過後》非英雄片,是親情片

2013/06/13 達人影評 「戰勝恐懼」這句話不只是片中的威爾史密斯對兒子的鼓勵,也是奈沙馬蘭對觀眾喊話的一次宣言!不要看到奈沙馬蘭的名字就那麼恐懼,也不要因為影評人的批評就讓你卻步,如果你的錢還夠買張電影票的話,給他一次機會也無妨!



《地球過後》男兒當自強

2013/06/13 達人影評 《地球過後》則是老爸和兒子攜手合作,所有眩目的動作場面都讓給兒子發揮;父親用心良苦,有計畫與階段性的鋪陳兒子演藝之途,逐步放手讓兒子展翅;我不知道傑登史密斯未來會否成為如他老爸般的A咖明星,但我對這個小子的未來確實有著期待。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