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變身》人人都是超人

2013/02/07 達人影評 《變身》在九把刀的好故事之下,十分幽默歡樂的作品,本片是由黃立成製作,在劇中自己也客串一角,大膽嘲笑自己的禿頭,當紅的柯鎮東也有客串,演藝圈一干好友也客串演出,觀眾可以找找有哪些人,全聯先生一反平常木訥形象在本片相當搞笑是最佳綠葉,吐露出小人物同樣也可以成為超人,持續為夢想發光發熱。



《變身》有些片,存在就為了票房

2013/02/07 達人影評 看完《變身》後,我回想起《殺手歐陽盆栽》。然而不到三年,國片市場振興了,又拿著九把刀的劇本拍了一部《變身》,還找了紅到炸開陳柏霖演主角,全聯先生演出男配角,我進了電影院卻覺得失望透頂。失望的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失望”電影”怎麼會淪為只求票房賺錢的工具。



《變身》原來,我們都是超人

2013/01/24 達人影評 《變身》以電視影集的超人在奮戰之前永遠會大聲喊出的「變身」作為穿針引線的工具,讓「變身」的動作不只是超人增強能力的大絕招,更是每個平凡人為了愛,為了理想而變得堅強的一種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