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狠準的理性一姐!陳意涵慢與驚喜的演藝人生

2018/11/30 大牌檔 陳意涵的演藝之路有一北影、二金馬,還有兩組雙陳搭檔。這位非常重視愛情的快狠準理性一姐,也在演戲的過程中愛上「慢」與「驚喜」。今年戲外情定許富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卻苦戀劉以豪。想一睹究竟有多悲傷的觀眾,本週就能進戲院好好感動一回!









《花漾》島國居民的無病呻吟

2013/01/10 達人影評 《花樣》把一個極端的愛情觀硬套在觀眾身上,終究落得全盤皆輸,更別提那些生硬的轉場、不流暢的運鏡,以及詭異的起承轉合,讓明星魅力被緩慢而不深刻的劇情磨滅得消失殆盡!



《花漾》女人床上見格局

2013/01/10 達人影評 其實《花漾》的劇本雖不能說是上乘之作,在結構上倒是頗見慧心,利用熟稔公式做出顛覆的嘗試,或許也反映了周美玲以女性兼同志的眼光審視刻版故事的角度。演員表現不佳的確讓《花漾》整部片難以令人進入,同時也對周美玲想拍出的意念造成折損。



回顧2012:國片的音樂

2013/01/03 藍祖蔚專欄 2012年的台灣電影呈現非常活潑的景觀,多部電影都不忘發行原聲帶,從音樂衍生品的陸續上市,可以看出電影工作者的信心及企圖心,當然就值得我們列入年度回顧的審視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