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韓國大滿貫,坎城當先鋒!催淚影后全道嬿

2019/05/03 大牌檔 首部電影就得獎、兩年內成為韓國大滿貫影后,還以《密陽》成為首位韓國坎城影后。無論是苦情的愛情片,還是親情戲超揪心的「絕望與救贖三部曲」,愛看演技派如何詮釋人物坎坷心境的觀眾,絕不能錯過《沒有你的生日》、《帶我回家》的催淚影后全道嬿!



孔劉:屍速列車最強老爸,再度榮登男神寶座

2016/08/30 大牌檔 孔劉10年前就以【餅乾老師星星糖】和【咖啡王子1號店】擄獲眾少女的心,愛情喜劇男神入伍兩年後,在戲路上逐漸翻轉過往形象,主演對他與社會都造成影響的《熔爐》,化身猛男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消失三年後夾帶四部作品強勢回歸,以《屍速列車》「最強老爸」之姿重返男神寶座!



《關不住的誘惑》浪漫到一起惹絕症

2016/08/19 達人影評 在《關不住的誘惑》裡,音樂像刷淡了的水彩畫,畫面又似低吟的詩句,組合成唯美曖昧而浪漫的回憶。在八月的襖熱天氣中,看雪地裡的愛情。冰封的天地彷彿精心設計的愛情密室一般,令人找不到逃出的縫隙。也許是逃不了、也許是不想逃,在好不容易喘息的瞬間,有一段只有「自己」的真空時間。



《關不住的誘惑》掌握不了的,最美。

2016/08/17 達人影評 電影從頭到尾用曖昧貫穿全片,運用對比去延續故事,男女主角苦悶家庭與甜蜜誘惑間的對比、兩人感情深淺的對比等等,此類題材不少見,但確實《關不住的誘惑》處理得非常細膩,尤其其配樂每每出現都撩撥著觀眾的心弦。關不住的,其實不是誘惑,而是備受生活煎熬的空虛靈魂。